洗腎費用



洗腎費用,按照市場上的一個估算值,每次400元的透析費來算的話,一周大概要透析3 4次,一個病人一星期要透析3-4次,一個月要透析13次左右,一個月透析費用為5200元人民幣,一年的透析費用約為60000元。透析容易產生透析上癮,一般患者一次透析,也就意味着終身透析,終身透析的費用也是高額的,只不過它不像換腎那樣,需要一次性拿出20、30萬,但是長期下去一般家庭恐怕也無力支撐。 I-I-C腎臟病診療體系 能夠幫助腎臟病患者減少透析次數、時間,抑或免受透析,甚至可終結腎臟病患者的透析、換腎的痛苦,提高腎臟病病人的生活、生命質量,達到延長壽命的目的。

關於血液透析,是尿毒症病人常常採用的緩解症狀的手段之一。要想了解那麼首先要更多的了解血液透析。下文為您介紹一些有關血液透析的相關常識,解答您的疑問。透析治療又稱 人工腎 ,包括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。血液透析是利用人工透析機將病員的血液引流到透析器內,經過4-5個小時的反覆洗滌過濾,把血液中的毒素清洗出去。一般每周進行2次。

血液透析是間斷透析,透析間歇期血中尿毒素很高,透析後清除尿毒素太快,一高一低,病人不易適應。此外,血液透析不能在家裏進行,有些病人需要到百里外的地區中心醫院作血液透析,十分麻煩。腹透是持續透析,病人感覺舒適,可以在家中自己作治療,缺點是透析不充分,容易發生腹膜炎和腹膜硬化等。但是對於已經陷入絕境的病人來說,通過透析治療能夠明顯延長生命,改善生活質量。同時,可以為準備進行 換腎 治療的病人爭取寶貴的時間。